English

意总理称西方应反思其科索沃政策

2000-05-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述强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5月9日电意大利总理阿马托8日在意国际问题研究所组织的巴尔干稳定与安全会议上说,西方国家应当重新审视其对科索沃的政策。阿马托说:“在科索沃军事行动结束一年后的今天,我们不能说已经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我们虽然制止了冲突,但塞尔维亚地区的局势依然多变,科索沃地区的民族和解有待实现。”阿马托指出,整个西方“必须以现实的态度重新审视”其对科索沃的政策。

同一天,阿马托在会见来访的克罗地亚总理时表示,意大利支持克罗地亚积极靠拢欧盟和北约。意外长也表示,本月末在佛罗伦萨举行的北约部长理事会将批准克罗地亚加入北约和平伙伴计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